我的Kindle Touch經驗---Kindle Touch開箱

在下訂五個工作天後,Kindle Touch寄到了。跟過去Amazon寄書的箱子比起來,Kindle的包裝相當輕巧,就只是一個小小的紙盒。


正面照

背面照

側面照

(焦距沒對到機子側邊,還請見諒。)

第一印象是輕,好拿。

這台機子的重量只比200公克多一點,大概只有像The Ultimate Gift 這種輕薄的書可與其相比。其它稍微有點份量的書,重量很容易就會超過Kindle。

好拿。成年人手掌打開,剛好可以握住機子的兩側。這應是刻意的工業設計尺規,為的就是讓讀者可以一手拿住。

開機畫面:


開機後的簡易使用說明:

重點就是閱讀時的觸控螢幕分三大區塊。右邊大部分,點下去會換下一頁。左側則是翻到前一頁,上方則是點出選單。


書目畫面。

預設有Use’s Guide(使用手冊),還有兩本英文字典。(The Power of Passive Investing是我選購的電子書)。

每本書下方有一些小點,代表書的份量。書的頁數愈多,就會有愈多點。看過的地方,就會變成深色小點。一本書的閱讀進度,在書目畫面就可以看到。




使用以上連結綠角書局文內連結購買Amazon產品,可為本部落格帶來些許收益。

回到首頁:請按這裡

初來乍到:請看”如何使用本部落格

相關文章:
我的Kindle Touch經驗---為什麼要買Kindle Touch(The Reason I Chose Kindle Touch)

我的Kindle Touch經驗---Kindle Touch訂購與寄送(How to Purchase Kindle Touch from Amazon)

我的Kindle Touch經驗---Kindle for PC下載與使用

我的Kindle Touch經驗---Kindle Touch使用心得

我的Kindle Touch經驗--- Kindle eBook購買與下載

綠角書局使用說明---如何用Amazon訂購英文投資書籍(Amazon Shopping Guide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