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ETF關鍵報告”與”ETF先進概念”2016十二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

本文整理2016十二月3,4號兩天,在台北分別舉辦的“ETF關鍵報告”與”ETF先進概念”這兩個課程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。

(想參加廣受好評的ETF課程嗎?請參考“ETF關鍵報告”台北、高雄、台中開課公告(2017一、三月課程))

ETF關鍵報告

課後紙本問卷回饋








課後網路問卷回饋

“老師很用心準備教材,將繁複的概念由簡單的方式逐步說明,課程很扎實,謝謝老師!會想再報名其他課程。” 李小姐


“老師介紹流暢,收穫滿滿,謝謝老師!” 曾先生


“對於美國ETF的構造介紹很詳細,感覺的出來綠角很認真在準備” 匿名朋友


完完全全的了解ETF有那些細節是需要注意的,最重要的是如何利用工具,節省時間篩選出自己有興趣的投資標地。”侯先生


“讓我清楚了解EFT有更明確的認知,對於投資ETF更有安全感。” 匿名朋友


三個階段主題清楚,化繁為簡,且綠角老師時間掌握堪稱神級,每節後面五分鐘都會再重述該節重點強化記憶,不只是概念,而且晨星網站使用及細節選項說明都非常清楚!” 蔡小姐


第三節課有關ETF的細節讓我覺得收穫很多,因為我本身自己才剛開始投入ETF,對於一些細節還沒有透徹了解。這次讓我清楚許多需要注意的事項,讓我省下許多自己研究的時間。” 匿名朋友


很喜歡課程以不同主題分割時間的方式,一方面時間彈性,一方面也可以選擇自己有需要的主題,謝謝你們” 玫小姐



ETF先進概念

課後紙本問卷回饋


課後網路問卷回饋

舉例具體、觀念清晰” 黃先生


導正觀念,對現金流有更正確的體認。獲益良多物超所值。” 匿名朋友


“非常謝謝老師的課程,過去都是研讀老師的推薦書籍,第一次見到老師,真的收穫良多!” 詹先生

後記:
1.綠角感謝各位朋友的課後回饋。你們的建議是我持續前進的動力。

2.十二月3,4號兩天,共開立三個梯次的”ETF關鍵報告”課程,與一個梯次的”ETF先進概念”課程。所以ETF關鍵報告的課後回饋較多。


回到首頁:請按這裡

初來乍到:請看”如何使用本部落格

相關文章:
綠角開課計畫(Greenhorn’s Investment Class)

0 comments: